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 杜婧/于洋女双夺冠 > 女双夺金动态

女双夺冠异常兴奋 李永波:情绪全被比赛带着走

    搜狐体育讯 2008年8月15日晚,北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双比赛结束冠军争夺。2号种子杜婧/于洋直落两局击败4号种子韩国组合李孝贞/李敬元,捍卫了中国女双12年来在该项目的霸主地位 。

  今天比赛中,看到杜婧/于洋的成功夺金,教练李永波显得异常兴奋。对此,他表示比赛毕竟已经到了最关键和最残酷的时候,全队上下都承受很大的压力。他说道,“这种情况下,去看比赛或是指挥比赛,有时候会忘记一些东西,身边其他的事情都不存在了,一切都只在场地里。”他表示当时所有情绪都完全被运动员的表现牵着走。

  自从1992年羽毛球进入奥运会以来,中国只在巴塞罗那奥运会的女双比赛中收获银牌。从1996年亚特兰特葛菲/顾俊为中国带回第一枚羽毛球金牌后,这一荣誉便再没从中国手中旁落。(搜狐体育 于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