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花絮

花絮:AP记者每天6根香蕉 谢亚龙场均下课45次

视频:迭戈领进球狂潮 国奥完败巴西告别奥运梦
视频:迭戈领进球狂潮 国奥完败巴西告别奥运梦
最牛解说:中国男足让人反胃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华奥星空8月15日电(记者 林琨毅 舒晶晶 张锐) 足球分赛区比赛少,但趣事不少。华奥特派分赛区记者特别收集了一些有意思的数字,可以从另一个角度了解奥运足球比赛。

  2——天津君豪酒店是媒体指定酒店,赛时特别配备了2条中继电话线路,能满足60位记者同时拨打房间电话发稿。

  4——君豪酒店为每个房间新增了4套卫星电视节目,包括法国、日本、韩国、美国、英国,以及香港、台湾的很多主流电视台的节目都能收看到。

  20——分赛区新闻中心媒体休息区平均每天要补充20次饼干等糕点供媒体记者享用。

  21——华奥分赛区记者平均每天写稿12篇,最多一天写稿21篇(还不算照片)。

  45——中国队90分钟比赛期间谢亚龙平均被喊45次下课。

  60——上海分赛区新闻中心每天有60根香蕉被吃掉,其中一位美联社记者每天要吃掉6根香蕉。

  65——上海分赛区新闻中心平均每天被记者喝掉65杯咖啡。

  100——上海分赛区新闻中心志愿者平均每天要说100次“你好”。

  1120——天津球员酒店同时接待8支球队时,按每队28人计算,一共224人。按照每人1件球衣、1条球裤、1条紧身裤、1双袜子、1件训练服来计算,球员酒店每天要洗1120件衣物,还不算有的球队是一天两练。

  60000——沈阳五里河体育场在中国国奥队比赛日要迎接超过6万名观众。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