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希腊的神话未能再次上演 贾占波被挡在决赛之外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杨怡)雅典奥运会的男子50米步枪卧射决赛,美国选手埃蒙斯的惊天失误,让贾占波捡到了一枚金牌。昨日这样的故事没有重演,贾占波未能进入决赛,埃蒙斯则获得该项目的银牌,金牌得主为乌克兰选手艾瓦加。

  四年前,美国选手埃蒙斯最后一枪居然打到别人的靶上,仅得0环,贾占波 “捡”到了一个冠军。4年之后,在北京的赛场上,埃蒙斯与贾占波一战无疑是最大的看点。

  但贾占波状态欠佳,他总成绩为591环,未能进入前八无缘决赛。资格赛排名第二的埃蒙斯在决赛中表现稳定,但乌克兰选手艾瓦加的发挥更为出色,最后艾瓦加以702.7 环的成绩获得了金牌,埃蒙斯以一环之差获得银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