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雄

体操女子全能冠军娜斯佳柳金 过程伟大结果美妙

  搜狐奥运媒体联盟 都市时报 冯俊

  “我还不太相信这竟是真的!”在昨天的体操女子全能决赛中,美国运动员娜斯佳·柳金获得了冠军后说。

  虽然化过妆,但还是看得出柳金的小脸因为兴奋而显得通红,她说:“多年来我一直为此奋斗,现在真不知道 该说点什么……在自由体操自选动作项目前我看了分数,这让我更紧张,但我还是很自信的。

  此次到北京参加奥运会,她是和自己的父亲一起来的,她的父亲是俄罗斯人,现任美国队的教练,柳金说:“ 我能在这里和他分享这一刻,真是太棒了!”

  在昨天女子全能的赛场上,她与队友肖恩·约翰逊同场竞技,她说:“我们都是实力很强的选手,她去年获得 了世锦赛冠军。比赛的过程很伟大,结果很美妙。”

  柳金的父亲是俄罗斯人,却带着女儿代表美国队获得了金牌,在被问到这一点时,他说:“我在做我热爱的事 业,这跟我从哪里来没什么关系,能为我的国家赢得金牌,我很自豪。”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