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 杜婧/于洋女双夺冠 > 女双夺金动态

为奥运于洋两年未回家 奥运冠军想给家里换房子

  为奥运于洋两年未回家

  “洋洋都两年没回过家了,我还记得上次回来,于洋说啥也要和我一起睡,咱娘俩就挤这一个小床啊,唠嗑就唠了一宿。”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于洋妈妈总是念叨自己的女儿。由于要全心备战奥运会,于洋已经两年没回鞍山了。

为了解决想女儿的问题,于洋妈学会了上网视频聊天。虽然她对于视频看到女儿已经很满足了,可是于洋的姥姥却不太满足,“这也摸不到我外孙女的小脸儿啊。”

  说起女儿,于洋妈妈脸上充满着笑容,“洋洋知道家里把她培养出来不容易,她在省队时,工资卡都交给我们。这孩子前几天还告诉我,等奥运会结束了就给家里换房子,其实她出去打比赛得的奖金也不多,都是一点一点攒起来的。有这么懂事的姑娘,我这辈子啥都不求了!”

  本报特派记者 周松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