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芳

中国队以3:0胜中国香港队 王楠郭跃进女团决赛

  晨报讯(记者 单玲)乒乓球女团半决赛于昨晚结束,中国队以3:0战胜中国香港队,进入决赛。

  第一盘的时候,张怡宁登场,她以一个漂亮的3:0战胜了帖亚娜取得开门红。第二盘的时候,我省选手郭跃登场,郭跃对阵林菱。

开始阶段双方比分一直交替上升至5平。郭跃利用多元化的发球变化为抢攻创造了条件,一举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虽然林菱的反手防守露出空当很大,让郭跃有机可乘,但是郭跃自己的无谓失误也造成了一定失分,比分一直交替上升,双方打到10平。最后郭跃抓住机会以12:10险胜第二局。第三局比赛郭跃11:4轻松拿下。这样,中国队就以2:0的大分继续领先。

  第三盘双打比赛,王楠和张怡宁搭档双打,她俩对阵柳絮飞、林菱。对手反手位的漏洞非常明显,王楠和张怡宁抓住机会以11:4、11:9、11:4连赢三局拿下比赛。

  中国队将和新加坡队在决赛中一较高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