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4个月成绩飞快提高12秒 孙杨进游泳1500米决赛

  早报北京电 从四月份全国游泳冠军赛的15分00秒88,到昨天的14分48秒39,杭州帅小伙孙杨只用了四个月时间,就把自己在1500米上的个人最好成绩提高了整整12秒。而正是凭借这份漂亮的成绩单,这位年仅17岁的“未来之星”以预赛第七的身份,闯入了明天上午的男子1500米决赛。

  对于自己的表现,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孙杨很满意:“我感觉自己表现得很不错,这个成绩比我之前的个人最好成绩整整提高了12秒,1500米的比赛是对体力和意志力的挑战,我很开心今天能战胜这些困难。”

  要知道,几天前参加400米自由泳预赛时,身高达到1.98米的孙杨还笑言,想到自己真的要在“水立方”参加奥运会,他甚至紧张得整夜无法入睡。不过有了第一次,这1500米孙杨游得就轻松了许多:“到底是自己的主项,没有前几天那么紧张。爸爸还特地打电话,让我放松心态。那么多人看着我呢,只有拼了。”

  对于决赛的目标,年纪轻轻的孙杨却学会了低调:“我还只是一个新人,只要游出自己的水平,就很满意了,2012年才是我的目标。”(1610702)

  特派记者 汪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