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中国队动态

李玲不紧张是一次尝试 浙江女孩将上演田径首秀

  奥运会的田径大项于昨天拉开帷幕,浙江有两名小将进入了国家田径队。今天,19岁的撑杆跳女选手李玲率先登上奥运赛场与自己的偶像伊辛巴耶娃同场竞技。不过与其说是一种竞争,不如说是一次尝试。

  今天10点开始,李玲将在鸟巢参加撑杆跳高的及格赛,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在鸟巢出战了。

今年五月的“好运北京”田径测试赛时,李玲已经提前尝试过这块赛场的热度,当时她以4米35的成绩名列第二。对鸟巢的场地,李玲到现在都还很怀念,前几天记者采访她时,她说:“我很喜欢鸟巢,那儿的赛场、灯光、天气都很适合我发挥出好成绩。”

  昨天,李玲的妈妈李玉英告诉记者,13日李玲已经跟着刘翔等中国田径队成员入驻了奥运村,在入驻的当天,她就兴奋地打来电话。“我们在电话里就是聊聊家常,听她的语气,情绪很开心一点都不紧张,状态肯定不错。”李玉英说,已经不聊比赛了,就在电话里聊聊家常,“李玲老和我说,想吃什么吃什么,还劝我有空就去美个容。”说到这儿,李妈妈乐坏了。

  设施完备的奥运村让李玲很感兴趣,她连自己住套间,在奥运村瞎逛都发彩信告诉给母亲。“第一次去奥运会,不谈什么成绩,就让她放松地去比一比。能比出超越自己的成绩最好,不然就当去玩一次。”同是运动员出身的李玉英的心态很放松,打算在家准备点好吃的,打开电视,安心看女儿去“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