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油城青年拍<北京欢迎你>克拉玛依版MV 祝福奥运

  新华网乌鲁木齐8月15日电(周建玲、宋卫国)一部由克拉玛依年轻人拍摄的《北京欢迎你》克拉玛依版MV,上传于网络后,短短5天时间点击量达到1万多人次。

  据了解,参加拍摄这部《北京欢迎你》克拉玛依版MV的12名歌手全部来自新疆油田公司机械制造总公司,并且都是出生于上世纪80年代的年轻人。

据MV导演陶园介绍,拍摄这部7分钟长的MV只用了一个简单的家庭DV机,录制歌曲的任务是在他家中完成的。“10号上传到网上,真没想到会有这么大的反响。”陶园说。

  这部克拉玛依版《北京欢迎你》MV,词曲都没有发生变化,不同的是演唱者由原来的刘欢、周华健等群星变成了一张张陌生的面孔,拍摄的场景全部变成了新疆克拉玛依市的友谊大桥、西郊水库、世纪公园、九龙潭等旅游景点。

  陶园说,拍摄这部MV用了一个多月的时间,从今年7月初他就和一些同事、朋友开始谋划此事,直到奥运会开幕之前才全部完成制作工作,所有的拍摄都是利用周末和休息日完成的。他说:“第29届奥运会在北京举办,作为一个中国人,我和我的朋友们只是希望通过这部MV表达一下新疆克拉玛依人对北京奥运会的祝福。”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