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2008残奥会 > 残奥会门票

残奥门票销售渐旺 每人每次限购2场次10张门票

  新华网消息,据《北京晨报》道,昨天(15日),2008年北京残奥会体育比赛门票在北京地区的30个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销售,前来购票的观众明显比网上购票阶段人气旺了很多。

  记者从中国银行获悉,中行现在可以给购票的观众提供现场打印门票服务。

公众持有效身份证件在代售网点排队实时购票,每人每次最多买2个场次共10张门票。目前共有205个比赛场次80万张比赛门票供销售,购票时间截至9月17日。

  在望京科技园的中国银行支行,刚买到5张残奥会门票的张先生开心地告诉记者,奥运会门票一票难求,现在如火如荼的赛事让他更想加入到赛场中去感受气氛,所以今天残奥会门票一发售他就赶紧来购买了。同时来买票的几名观众说,买残奥会门票一来可以看比赛,二来也可以看看新的比赛场馆。(记者 周萍)

  ●票量:80万张比赛门票

  ●购票时间:截止到9月17日

  ●购票地点:30个中国银行代售点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