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柔道 > 08柔道对手动态

法国柔道名将里内获铜牌十分满意 北京只是起点

  新华网巴黎8月15日奥运专电(记者 李学梅)北京奥运会男子柔道100公斤以上级的比赛于15日决出名次。被法国人寄予厚望的夺金大热门特迪·里内仅获得一枚铜牌,不过站在领奖台上的里内笑得一脸灿烂,他对记者表示,这是他参加的第一届奥运会,他对自己的表现十分满意。

  里内曾经在2007年世界柔道锦标赛中获得该级别冠军,一年来他的状态极佳,被视为法国柔道选手中最有希望摘得金牌的选手之一。没想到,里内在半决赛中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阿卜杜拉·坦格里耶夫,最终获得铜牌。

  里内赛后乐呵呵地对媒体说:“我太高兴了,这是我人生中的一个大日子。在刚输掉比赛的时候,我的确有点失望,不过我的心情很快就恢复了过来……我今年才19岁,第一次参加奥运会,作为一个年轻人,我觉得自己表现得挺不错的。”

  现在的里内一心想的都是如何享受自己的假期:“我要问问教练,看看他们给我几天的休息时间。”

  在颁奖的时候,里内频频向观众挥手致意,并不时低头抚摸刚刚到手的奖牌,充分享受着站在奥运领奖台上的喜悦。的确,对于这名19岁的小将来说,未来的路还会很长,而北京奥运会将会成为他再次出发的起点。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