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运动员场下个个平易近人 江钰源温柔似邻家小妹

  昨日17时,在北航体操馆,看到曹磊稳稳举起杠铃,夺得奥运冠军,在场上摇旗呐喊的江大文理学院奥运司机赛豫龙眼圈湿润了,大声喊道:“曹磊,我爱你!”

图为:清秀的曹磊
图为:帅气的李小鹏
图为:江钰源刚下赛场
图为:德隆随和微笑
图为:田佳心情不错
  原来,前天下午5时许,奥运司机赛豫龙正在场外馆候客,一位熟悉的身影晃入他的视野:曹磊!只见曹磊一身白色休闲服,正朝场外走去。“曹磊你好,我是你的Fans!能跟我合个影吗?”赛豫龙赶紧追上去。“好啊!”曹磊微笑着。临走时,赛豫龙祝福曹磊:“明天祝你拿冠军,我会给你加油的。”曹磊笑着点了点头:“谢谢你。”

  昨日,回想起和曹磊的不期而遇,赛豫龙仍十分兴奋:“曹磊长得很漂亮,场下的平易近人,场上的拼搏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


  江钰源温柔似邻家小妹

  “江钰源跟我合影了!”昨天,江汉大学文理学院的奥运司机骆靖挥舞着手中的照片。而在男子体操队夺冠的当日,她还得到了与新晋体操王子李小鹏的合影。

  昨天13:40左右,女子体操个人全能比赛结束后,江钰源从运动员通道出来,人群一下涌了上去。骆靖告诉记者,为了配合大家拍照,江钰源穿上了鲜艳的运动外套。

  有两名奥委会的官员想合影,江钰源主动给他们当起了摄影师:“来,我来给你们拍吧。”她的拍照水平还不错,两位官员竖起了大拇指。“她很有礼貌,说话轻声细语,就像邻家的小妹妹”,骆靖说。而3天前,她在同一地点还见到了男子体操队员李小鹏。“小鹏一点架子也没有,他是最后一个上车的,为了给我们签名合影,还让教练和队友等等他。”骆靖说。

  田佳胜后与男友相拥

  昨日中午,中国女子沙滩排球头号组合田佳/王洁以2:0完胜挪威队,成功进入八强。赛后,田佳与男友拥抱在一起,江汉大学文理学院的奥运司机彭颖见证了这动人的一幕。“那不是田佳吗?”顺着同伴的声音,彭颖看到身着赛服的田佳正在不远处,和男友紧紧相拥。彭颖把车开到田佳身边问:“需要上车吗?”“我现在不走,谢谢。”看来,心情大好的田佳还要在给她带来好运的比赛场地再逗留一会儿。

  德隆开起玩笑

  昨日,奥运司机彭颖得到了美国NBA巨星德隆·威廉姆斯、普林斯的签名跟合影,“德隆还和我们开起了玩笑”。

  昨日12点多,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看完比赛的观众纷纷离场。两位大高个在人群里格外惹眼,站在出口处的彭颖一眼认出他们——NBA巨星德隆·威廉姆斯和普林斯。彭颖冲过去:“能合张影吗?”德隆爽快地答应了,合完影,又睁大眼睛指着旁边一块场地说:“科比在那边,快去找他啊!”彭颖环视了一圈,“哈哈,原来是和我开玩笑!”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