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市委市政府致电 祝贺天津奥运健儿陈一冰等获金

  天津市体育局:

  欣闻我市运动员陈一冰、王鑫、佟文在举世瞩目的第29届北京奥运会体操、跳水和柔道比赛中,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先后夺得三枚宝贵的奥运金牌,在交流技艺、增进友谊、促进世界和平的奥运舞台上,充分展示了海河儿女昂扬向上的旺盛斗志和不懈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完美演绎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值此,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获得奖牌的体育健儿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感谢你们为祖国争得了荣誉、为天津增添了光彩。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在奥运会上取得运动成绩、精神风貌双丰收。你们的精神,必将鼓舞全市人民为加快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实现天津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中共天津市委员会

  天津市人民政府

  二○○八年八月十五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