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08摔跤对手动态

瑞典摔跤名将扔掉铜牌闹罢赛:我想要的是金牌

    在男子古典式摔跤84公斤级比赛中,瑞典摔跤名将阿拉·阿布拉哈米安获得铜牌,他由于不满这一比赛结果,而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怒摔奖牌。德国媒体《图片报》以《奥运会丑闻——摔跤运动员颁奖时怒摔奖牌》为题,对这一事件进行了详细报道和评论。

  文章中写道,这名世界顶级的摔跤运动员曾经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银牌。然而这一次的北京奥运会中,他在84公斤级的半决赛中遗憾落败。赛后的颁奖仪式上,由于极度失望,他将奖牌扔到了摔跤垫中央。之后,一名教练员才从摔跤垫上捡回了这枚铜牌,但那时候,阿布拉哈米安早已回到了运动员休息室。

  《图片报》解释,发生这起“丑闻”的原因在于,阿布拉哈米安在与意大利选手安德烈亚·明古齐进行半决赛时,不满裁判的不公判决,气愤至极甚至要放弃第三、四名决赛。“我认为,半决赛中我的失利完全是由于不公判决造成的,从比赛颇受争议的规则中我们可以看出,国际摔跤协会完全在不公正地操作”,阿布拉哈米安说道,“我对这枚奖牌完全不感兴趣,我要的是金牌”。

  在国际摔跤协会和奥委会得出最后结论之前,这个愤怒的瑞典人已经离开了赛场。阿布拉哈米安在半决赛中输给了后来的冠军安德烈亚·明古齐。这个瑞典人情绪失控地通过混合区,并用力地摔打休息室的门。

  据国际奥委会方面昨天透露,国际奥委会将对古典式摔跤男子84公斤级铜牌得主瑞典人阿拉·阿布拉哈米安在颁奖时摔奖牌的行为进行调查。国际奥委会新闻官员艾曼纽尔·莫雷说:“国际奥委会纪律委员会正就此事进行调查,并已经与国际摔跤联合会取得联系。虽然现在还不清楚将对他采取什么样的处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