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中国男队 > 陆永男子举重85公斤级夺冠 > 08陆永夺金动态

为减体重陆永两天没吃东西 赛后最想好好睡一觉

  本报北京8月15日电(特派记者/庞东霞)今天,当陆永举起决定胜负的214公斤时,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即时欢声雷动。但是,不到两分钟,陆永的这一成绩即被取消。现场观众,还有来自广西的陆永加油团,一下子都蒙了,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组委会立即在现场广播告知,仲裁委员会有权取消他们认为不合格的成绩。

  赛后,在本报记者的追问下,一位技术官员说,陆永这一举是站稳了,但是有一只臂伸得不够直。所以,仲裁委员会判他这一举成绩无效。但也有一位官员说,这也是一个可判可不判的小动作。

  好在陆永处变不惊,再一次举起了这个定胜负的214公斤,最终以体重轻而战胜强劲的白俄罗斯对手。

  当记者赛后问陆永:“被判失败时,有何想法?”他说:“当时没有多想,我只想把下一把举好,一定要拿下这枚金牌。”

  据悉,为了减体重,陆永这两天基本没有吃东西。他说,比赛完了,拿了金牌,最想做的一件事是,好好睡上一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