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 菲尔普斯夺金狂潮 > 菲尔普斯动态

早餐要吃8个鸡蛋 菲尔普斯:不能没有体能保证

  菲尔普斯已经获得了6枚金牌,然而他并未打算停止脚步,为了打破斯皮茨的纪录,他还有2块金牌要拿。他的体力能否承受得住?

  不过按照他自己的说法却是:吃好喝好最重要。他说:“由于上午比赛,所以现在每天都要早早起床,但我每次都要多在床上赖一会儿,早起实在太痛苦了。

另外我的食量很大,是队中有名的大胃王,但要知道,我的比赛太多了,不能没有体能的保证。”

  据报道,23岁的菲尔普斯每周训练30个小时,每天要消耗12000卡路里。为了补充在训练中损失的卡路里,他必须要在每日的饮食中摄取足够的热量。日前,媒体曝光了菲尔普斯每天的食谱:

  早餐:3个煎蛋三明治,2杯咖啡,5个鸡蛋饼,1碗玉米粥,3片法式吐司,3块巧克力煎饼

  午餐:1磅意大利通心粉,2个火腿芝士三明治,能量饮料(1000卡路里)

  晚餐:1磅意大利通心粉,1大块比萨,能量饮料(1000卡路里) 菲尔普斯早餐居然要吃掉8个鸡蛋!菲尔普斯笑称这几年一直在和8打交道,“2008”、“8金”、“8个鸡蛋”…… (赵晨)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