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火箭旧将仍在找手感 半梦半醒难现欧洲科比风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男篮小组赛中,希腊实力占优,最终102-61大胜安哥拉,火箭旧将斯潘诺里斯仍在寻找手感,全场8投3中拿下6分3助攻,半梦半醒的斯潘难现欧洲科比风采。

  在小组赛首场希腊66-81负于西班牙的比赛中,斯潘诺里斯11投6中拿下全队最高的15分,此外还有3个篮板2个抢断。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希腊87-64战胜德国,斯潘诺里斯13投9中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此外他还送出5次助攻。在希腊69-92负于美国的比赛中,斯潘表现不佳13投仅4中得到14分。

  今天比赛开始后,实力相对较弱的安哥拉拉开架势与希腊硬拼,而希腊队显然受到了早起比赛的影响,始终不在状态给人一种没有睡醒的感觉,斯潘诺里斯也是如此,第一次三分空位投篮偏出,不过欧洲科比并非浪得虚名,一次从三分线上直插内线的突破还是展示了其实力,不过此后斯潘的状态仍是不好,另一次三分投篮再次偏出,在首节他只通过2次突破拿下4分。

  次节比赛开始后,斯潘诺里斯的状态仍然没有调整过来,一次急停跳投偏出,一次上篮和一次突破全部脱手,在篮下的一次接球上篮也没有投进,在此节还剩7分53秒时,斯潘被教练换下。在本节结束前12秒时,斯潘再度上场,不过没有任何表现,在上半场斯潘7投2中4分2助攻。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希腊把进攻重点放在内线,斯潘表现的机会并不多,主要为队友策应为主,他先是在三分线上接球直塞给内线,助攻队友得分,随后在他从外线直插内线接对手传球上篮得分。本节最精彩的一个进球,斯潘在三分线上拿球毫不犹豫扔向篮下,希腊中锋接球后轻轻将球放进篮筐,此后,斯潘飞身断球将球传给队友,后者轻松扣篮得分,希腊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0分。最后一节,希腊领先近40分,斯潘在末节还剩3分22秒时被换上场,不过并没有太多表现,最终,希腊102-61大胜安哥拉,斯潘诺里斯8投3中拿下6分3助攻。

  (搜狐体育:大核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