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对手

世锦赛冠亚军正面交锋 韩国拉脱维亚争夺出线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2008北京奥运会女子篮球小组赛进入最后一轮的争夺,澳大利亚队和俄罗斯队为A组头名展开正面较量,马里可能依然会惨败,巴西队则在为面子而战,韩国队和拉脱维亚争夺A组最后一张晋级门票,谁出局谁留下,小组赛最后一战过后,一切都将水落石出。

  □ B组:西班牙 vs 马里 9:00

  西班牙队目前战绩为2胜2负排在B组第四位,B组除了美国队锁定头名外,中国、捷克和西班牙的最终排名还充满变数。当然,西班牙首先要做的是击败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马里队,然后才能看中国和捷克的争夺,否则输掉的话就只能是小组第四名。作为奥运新军马里队是支鱼腩部队,而效力于WNBA的马加又在比赛中受伤,马里队现在已经没有能力和其他球队对抗了。

  □ A组:澳大利亚 vs 俄罗斯 11:15

  澳大利亚和俄罗斯女篮本届奥运会的目标都是金牌,两队在前四场比赛中也都是全胜,两队的正面交锋将决定谁是A第一。俄罗斯本届奥运会状态并不好,战韩国战巴西都险些被对手击败,反观澳大利亚每场比赛都赢得很轻松,场均净胜23.7分,劳伦-杰克逊的状态也相当出色,看好澳大利亚队夺得A组头名。

  □ A组:拉脱维亚 vs 韩国 14:30

  韩国队在输掉与白俄罗斯的比赛后,出线的形势变得严峻起来。只有击败同是1胜3负战绩的拉脱维亚才能够从A组出线,两队球队实力相当,就看临场发挥了。韩国队上场与白俄罗斯的比赛中,三分球失准,27投仅4中,前两场有上佳的表现崔轮我发挥平淡。如果韩国队外线继续低靡的话,就将凶多吉少。

  □ A组:巴西 vs 白俄罗斯 16:45

  白俄罗斯目前战绩为2胜2负,提前确定了小组出线权,拉脱维亚与韩国队的比赛谁胜谁负都不影响她们小组出线。面对巴西,无论胜负对排名的影响都不大。巴西队前四场比赛全部败北,主帅和球队都承担着很大的压力,本场比赛是她们赢得胜利的最后机会,至于小组出线那只是理论上的希望。

  □ B组:新西兰 vs 美国 22:15

  新西兰队身高不足,面对内线身高占优的球队,都打得很糟糕。美国队内线是恐怖级的,有WNBA前得分王莱斯利、汤普森和福尔斯,这三人轮流把持的内线,新西兰是无法突破。而美国队外线又有女飞人坎黛丝-帕克等好手,新西兰没有赢球的机会。

  (百合)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