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中国手球动态

男手预赛中国22-29负巴西 四连败排名小组垫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2008北京奥运会男子手球预赛进行了第四轮的较量,面对实力并不是太强的巴西,中国男子手球队还是难求一胜,以22-29输掉比赛。四连败之后,中国队排名小组最后。

  在前面的比赛中,首次参加奥运会的中国男子手球队表现不是很理想,前三场比赛先后输给波兰、法国、西班牙队,遭遇三连败。本场比赛面对实力不是特别强的巴西,中国队有望赢得一场胜利。

  上半场比赛,里贝罗为巴西首开纪录,随后郝可鑫为中国扳平比分,之后比赛陷入胶着状态,两队比分交替上升。第11分钟巴西在3-5落后的时候打出一个小高潮,连得4分之后比分反超,上半场结束中国队10-14落后。

  下半场中国调整战术展开全力进攻,但是之一变化令防守出现了很多漏洞,巴西队抓住机会在8分钟之内连得6分,将分差拉大到20-10。大比分中国队只能全力进攻,双方比分再次交替上升,最终由于下半场开始失分较多,最终中国队22-29不敌巴西,小组赛遭遇四连败。

  (风清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