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 菲尔普斯夺金狂潮 > 菲尔普斯动态

连续6天夺6金引置疑 菲尔普斯:我很欢迎药检


  ■新快报特派北京记者 刘勇

  昨天,菲尔普斯在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毫无悬念地以1分54秒23获得冠军,同时也打破了自己创造的世界纪录和奥运会纪录。这是他在本届北京奥运会摘得的第6枚金牌。

  连续6天,在六个项目都夺得金牌,还连续在六个项目中创造世界纪录;同时,他也成为奥运会历史上第一位在200米混合泳、400米混合泳、200米蝶泳三个单项比赛中卫冕的游泳选手。疯狂的菲尔普斯,足已让对手抓狂,也让所有“菲迷”为之疯狂。

  六天参加六个项目,各个项目都有预赛、半决赛和决赛,连续15场世界顶级较量,菲尔普斯没有半点疲态,实在让人百思不得其解。抛开技术、天赋等因素,难道他真的是有“超能量”?

  这样的疑问早已困惑很多媒体。昨天赛后,有媒体就对菲尔普斯是否服用了兴奋剂提出了质疑。

  “我很干净,我欢迎药检,我可以用药检结果作证。”菲尔普斯微笑着回应质疑,“我在过去做了很多耐力训练,让我在耐力方面保证在最后一刻冲刺最快。我做的一切都是有目的性的,让我处于最佳状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