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安徽铜陵八旬老人创作手抄报 用以宣传北京奥运

  本报讯(通讯员 马卫东 记者 林春生)近些天来,铜陵市狮子山街道先锋社区居民都爱聚在宣传栏前,观看“社区夕阳红”手抄报奥运增刊。这些由社区徐舟老人精心创作的奥运增刊,从不同方面介绍了奥运知识,一亮相,就受到社区广大居民的普遍关注。

  徐舟老人今年已80高龄。2003年3月15日,他就开始创作“社区夕阳红”手抄报,目前,老人创作的手抄报已达193期,共30多万字。

  今年4月,经过1个多星期的辛苦创作,老人的首期奥运增刊终于与社区居民见面了。在这期3个版的奥运增刊中,他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介绍了29次奥运会徽标以及举办城市、奖牌预测情况等相关知识。徐舟老人告诉记者,他现在仍正在收集北京奥运会的有关信息,准备在近期推出最新的奥运增刊。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