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 菲尔普斯夺金狂潮 > 菲尔普斯动态

美报刊:菲尔普斯幸运第七金 百万奖金微不足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美国游泳天才菲尔普斯在水立方进行的男子100米蝶泳比赛中以50秒58的成绩夺得金牌,以0.01秒的优势领先澳大利亚选手查维奇。这也是菲尔普斯在本届奥运会中获得的第七枚金牌。美国各大报刊第一时间对此发表了评论——

  《纽约时报》:菲尔普斯追平施皮茨七金纪录

  菲尔普斯追平了36年前马克-施皮茨在慕尼黑奥运会上游泳项目中夺得的7枚金牌的纪录,现在可能再过一天施皮茨的纪录就会被菲尔普斯甩在身后。周日,菲尔普斯将参加4x100混合泳第三棒——蝶泳的赛段,有望创造一项包揽八金的奥运会游泳纪录。

  《华盛顿邮报》:幸运第七金

  在最后关头,菲尔普斯以领先第二名0.01秒的优势先触摸到了游泳池的墙壁,在100米的蝶泳决赛中,菲尔普斯险些让第七枚金牌从手边滑脱,不过幸运的他追平了奥运会该项目个人包揽七金的纪录。菲尔普斯游出了完美、惊艳的最后25米,23岁的他最后时刻反超了查维奇,成功揽下个人第七金。

  《今日美国》:紧张刺激的0.01秒

  在100米蝶泳决赛中,菲尔普斯完成了不可思议的、紧张刺激的逆转,以0.01秒的优势拿到了他目标八块金牌中的第七枚。这也让他追平了施皮茨包揽七金的纪录,而等拿到第八枚金牌,菲尔普斯会留下奥运会游泳项目的最伟大的个人表演。

  《洛杉矶时报》:险胜,第七金!

  菲尔普斯在100米蝶泳中惊险取胜,拿到了个人在北京奥运会的第七枚金牌,23岁的他平了1972年施皮茨的纪录。菲尔普斯的开局很慢,只排在第七,但在50米转身后,然后在最后25米他超越了澳大利亚的劳特斯坦,在最后触壁的时候,他快了查维奇0.01秒。追平施皮茨,菲尔普斯从他的赞助商那里赢得了100万美元的奖金,而这对于他这个以奥运会夺下八枚金牌为目标的富豪而言只是很少的零花钱。(搜狐体育 风华)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