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天津赛区收官:16支队伍参加12场比赛 攻进22球


  从8月6日起,北京奥运会天津赛区共进行了12场足球比赛,共有16支队伍参赛,接待运动员及队伍官员共计506人,在津期间16支队伍在5个训练场及奥体中心共进行了81场次的训练。接待FIFA官员以及技术官员69人、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13人,庞大的团队在天津享受到了最好的服务。

  据了解,赛事期间参赛国家的大使和体育部长等贵宾也纷纷来津观看比赛,共计17批133人次。天津共有20辆大车、44辆小车、8辆行李车投入到交通运行工作中。

据统计,来津进行采访的注册媒体共计318家,包括了新华社、美联社、法新社、路透社、共同社、NKC、NBC、BBC、读卖新闻等国际知名媒体,注册记者人数达2098名。天津组办方共计召开了26场新闻发布会。天津赛区有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说:“赛事期间,天津奥足办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以及最优质的服务理念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教练员、官员、媒体等提供了良好条件,使得天津赛区所承办的12场比赛全部顺利完成。”

  精彩的比赛离不开球迷的支持,在本次天津赛区承办的12场比赛期间,组委会共计售票288812张,每场人均42159人,这样的数字已经完全超过其他足球分赛区的上座率。据悉,天津赛区顺利圆满地完成任务,也是因为有了场馆团队的细致工作,在场内分布的204个岗位中,共有2767名工作人员,其中1000名志愿者主要负责球迷入场、退场等细小工作。随着挪巴女足比赛的结束,天津赛区的准备工作、赛事运营工作以及场外运营工作均得到了好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