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天津赛区均上座过四万 玛塔说球迷带来无穷动力

  随着挪巴女足之战的落幕,天津赛区顺利完成了在本届奥运会所承办12场比赛的任务。“天津的球迷真的让我们感到惊讶,他们的加油助威让我们产生了无穷的动力!”世界足球小姐玛塔赛后说。尽管在本届奥运会天津赛区承办的足球比赛中,只有两场中国女足的比赛,但所有到场球迷并没有因为球队的不同,而减弱加油助威声。

  每逢盛大的足球比赛开始,同样也是球迷狂欢节日的开始。从8月6日开赛以来,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就拥到“水滴”体育场,不仅为自己国家的球队助阵加油,同时,他们也为所有在天津比赛的球队呐喊。尽管在“水滴”进行的12场比赛中,只有两场是中国女足的小组赛,但天津的球迷并没有因此而“怜惜”掌声,平均每场超过4万人次的球迷数字,让天津赛区观众人数比率超出了历届奥运会足球分赛区比赛的观众人数。这种氛围让13日专程来津观看意大利与喀麦隆队比赛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也感叹,天津球迷的热情堪称世界一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