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奥帆赛女子帆板五轮已过 殷剑仍领先第二名四分

  昨天,殷剑在出发不利的情况下紧紧咬住对手,最终获得第三,保证了自己的领先地位不受威胁。

  出发时,殷剑位置不利,以第四名的成绩绕过一标。绕二标时,殷剑虽然继续排名第四,但与第一名、泰国选手丹赛的差距被拉大到1分24秒。

在绕第三标时,殷剑已经将成绩追成第三。最终,殷剑以第三名的成绩冲过终点。没有第一天比赛时的轮轮第一,但殷剑的成绩始终稳定在前三名,已经证明了殷剑的水平。

  比赛结束后,殷剑在混合区内受到了记者们的追捧,中国帆船帆板队副领队姚新培也笑容满面地出现在混合区内。虽然没有对中国队员的表现进行正面评价,但从姚新培的笑容上已经看出,他对殷剑的表现还是感到满意。

  刚把帆扛到混合区,一阵大风吹来,把船帆从殷剑的头上吹翻。这一突如其来的变故让本来心情不错的殷剑大吃一惊,如果帆落在地上或者被损坏,殷剑的损失将无法估量。还好,船帆吹落在一位正在殷剑面前拍摄的记者的头上,姚新培也上来立即将帆扶住,船帆才没有跌在地上。

  重新扛起船帆,找位置放好后,殷剑接受了记者的简单采访。对于比赛,殷剑坦承自己在起航时被挤在了里面,造成她无法优先选择航线。不过,殷剑还是凭借自身的实力取得了不错的名次。被问到对于后面的比赛有没有信心时,殷剑表示,自己对于比赛一直有信心。

  昨天的比赛过后,女子帆板比赛已经进行了5轮。在去掉一个最差成绩后,殷剑原先的领先优势被削弱,目前仅领先第二名、澳大利亚选手杰茜卡·克里斯普4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