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羽毛球决赛谢杏芳将对张宁 中国队提前锁定金牌

   今天,北京奥运会将产生30枚金牌,中国队将在羽毛球女单、羽毛球男双、男子25米手枪速射3个项目上,向金牌发起冲击。令人欣慰的是,羽毛球女单决赛中,谢杏芳与张宁会师,提前锁定了这块金牌。

  羽球女单→提前锁定冠军

  参赛选手:谢杏芳、张宁

  昨天,在羽毛球女子单打半决赛中,中国选手谢杏芳以2:1战胜队友卢兰,进入决赛。

在另外一场女子单打半决赛中,我国选手张宁以2:0战胜印度尼西亚选手尤里安蒂,与谢杏芳会师决赛。张宁的年龄偏大,体力肯定不如谢杏芳,但大赛经验丰富。谢杏芳身体条件优秀,有实力,也具备一定的大赛经验,夺冠应该不成问题。

  羽球男双→要为自己正名

  参赛选手:蔡赟/傅海峰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羽毛球比赛的一场男双半决赛中,唯一一对杀进4强的中国组合蔡赟/傅海峰直落两局以2:0击败韩国组合李在珍/黄智万。蔡赟/傅海峰扣球力量大,打法凶狠,他们将在男双决赛中与印尼的世界头号选手基多/塞蒂亚万争锋。

  男子速射→给我们点惊喜

  参赛选手:张鹏辉

  昨天下午,在北京射击馆举行的本届奥运会男子25米手枪速射的资格赛中,我国选手张鹏辉以总分288分、名次第六的身份晋级决赛。目前排在第一的是俄罗斯的选手列昂尼德·叶基莫夫,总分291分,应该说比分的差距较小。希望张鹏辉能够在决赛中出色发挥,夺得该项目的冠军。

  津报集团奥运报道组记者 张鹏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