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中国手球动态

前瞻:中国女手期待奇迹 诸强争夺最后出线机会

  新华网北京8月16日奥运专电(记者吴俊宽)8月17日,北京奥运会女子手球将迎来小组赛最后一轮,6支球队将为仅剩的3个八强席位展开争夺。中国女手也期待在最后一战中创造奇迹,击败实力强大的法国队。

  在A组中,四战全胜的挪威队和罗马尼亚队已经提前锁定小组前两名。

而法国队也只在理论上存在出局的危险。

  中国队最后一轮的对手是已经出线基本无忧的法国队,只要能够战胜对手,中国队就能确保晋级。不过法国队是2007年世锦赛第五,实力在中国队之上,要想战而胜之难度不小。

  目前哈萨克斯坦队积分与中国队相同,她们将在最后一场对垒四战皆负的安哥拉队。如果安哥拉队获胜,中国队即使输给法国也有希望依靠净胜球优势出线。

  不过中国女手主教练姜在源表示,他不会将晋级的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最后一战中国队会全力以赴,争取通过自己的努力战胜法国队,获得八强席位。

  在B组中,世锦赛冠军俄罗斯队、匈牙利队以及雅典奥运会亚军韩国队都已经提前锁定出线资格。德国、巴西和瑞典队将争夺最后一张八强战“门票”。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