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中国队动态

高淑英晋级女子撑竿跳高决赛 周扬李玲预赛止步

  华奥星空北京8月16日 (记者 李一鸣)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女子撑竿跳高及格赛上,中国选手高淑英跳过4米50高度,顺利晋级决赛,中国另外两位选手周扬和李玲都仅跳过4米15高度,失去决赛资格。

  高淑英在今天的及格赛中发挥极为稳定,在4米30、4米40和4米50三个高度都是一跳过杆,轻松排在世界纪录保持者、俄罗斯名将伊辛巴耶娃的4米60后面,以小组第二名成绩顺利晋级。

  与高淑英同在A组的李玲试跳4米15两次失败,第三次才成功,再冲击4米30时三次没有过杆。B组的周扬在4米时出现一次失误,4米15一次过杆,冲击4米30也以失败告终。

  最终周扬和李玲分别排在两个小组总成绩的第25和27位。周扬和李玲两人的最好成绩都是4米45,但今天的发挥不是很成功。

  伊辛巴耶娃是今天及格赛中唯一达到自动晋级资格4米60成绩的选手。女子撑杆跳高决赛将于8月18日晚间举行。由于伊辛巴耶娃实力强劲,比赛没有悬念,其他选手只有争夺银牌的可能。(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