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马术 > 08马术对手动态

香港成福地 德国暂时成为奥运马场耐力赛大赢家

  

八月十四日晚,奥运马术盛装舞步团体赛及个人赛在香港沙田赛场举行,并决出团体赛金牌。德国队在马术盛装舞步团体赛勇夺金牌。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八月十四日晚,奥运马术盛装舞步团体赛及个人赛在香港沙田赛场举行,并决出团体赛金牌。德国队在马术盛装舞步团体赛勇夺金牌。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中新网8月16日电 在香港举行的奥运马术耐力赛15日进行第七天赛事,到目前为止,德国已取得三面金牌,暂时成为这次马术耐力赛的大赢家。

  据“中央社”报道,在12日举行的三项赛团体赛,德国队以总罚分一百六十六点一分夺得金牌,澳大利亚队以总罚分一百七十一点二分获得银牌,英国队以总罚分一百八十五点七获得一枚铜牌。

  至于三项赛个人赛,德国选手Romeike Hinrich以五十四点二的罚分夺得三日赛个人赛金牌,美国选手Mikes Gine以五十六点一的罚分夺得银牌,英国选手Cook Kristina以五十七点四的罚分夺得铜牌。

  昨晚举行的马场马术赛,在团体赛中,德国以七十点九一六得分夺得金牌;荷兰队以七十一点七五得分夺得银牌;丹麦队以六十八点八七五得分获得铜牌。到目前为止,德国在马术耐力赛中共获得三面金牌,排名第一。

  15日晚进行的比赛是第一轮超越赛个人赛资格赛和团体赛资格赛,17日再继续第二轮赛事。

  本届马术耐力赛于9日至21日在香港奥运马术比赛场举行,吸引来自42个国家或地区共201位选手参加,马匹多达203匹。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