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帆船金牌:芬兰人已无悬念 英凌级横生变数(图)

安斯利将收获北京奥运会第一枚帆船金牌
艾顿(左一)和队友轻松面对明天的决战

  青岛新闻网8月15日讯 明天(16日),2008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将诞生芬兰人级和英凌级两枚金牌。在今天两个级别冲击奖牌轮资格的第8轮比赛中,芬兰人级的英国名将安斯利用沉稳的发挥巩固住了头名的位置,基本将金牌揽入怀中。而英凌级则风云突变,荷兰选手曼迪和搭档获得了单轮第一,艾顿等人发挥不佳仅名列第五,目前在总分上两队仅有一分的差距,这样明天的英凌级将变成英国队与荷兰队的巅峰对决。

  在前面的比赛中,大名鼎鼎的安斯利遭遇到了美国选手雷利的强力阻击,二人的积分一度咬的很紧,但是雷利没有把握住关键场次超越安斯利的良机,在今天的比赛中雷利甚至驶出了19名的成绩,这使得奖牌轮之前他与安斯利的差距已经被拉大到了12分,除非在明天的比赛中安斯利出现重大失误,否则芬兰人级的金牌几乎毫无悬念。

谈到明天的比赛,安斯利表示自己不会因为领先优势过大而有所松懈,“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安斯利说。

  英凌级在结束了今天的比赛后变数横生,领先的艾顿和队友在今天只得到第5名的成绩,虽然这个成绩看起来也不是很糟糕,但是她们的强劲对手曼迪却率领荷兰队一举夺得第一,并将净得分与艾顿的差距缩小为1分。也就是说,艾顿明天必须要在名次上压制住曼迪,否则将放飞“煮熟的鸭子”。

  经历了大场面的艾顿、韦伯和威尔逊三人在今天比赛后谈笑风生,并没有露出紧张的表情,但是荷兰选手咄咄逼人的气势已经表明:明天的英凌级决战,鹿死谁手,尚未可知。(记者 任俊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