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新闻

邓亚萍:北京烤鸭最受欢迎 菜单每8天一个循环

  “北京烤鸭很受运动员的欢迎,我们把原来每日提供品尝的300只烤鸭数量增加至600只,仍然供不应求。”邓亚萍说,北京奥运村的餐饮服务,突出了特色和品质,不仅聘请了经验丰富的国际餐饮公司,还开设有国际、地中海、亚洲等餐区,提供460种菜品。

运动员主餐厅24小时运行,菜单每8天一个循环,以尽量满足运动员的不同口味。

  9月20日后向公众开放

  “关于奥运村,从现在一直到残奥会结束,可以说是不对外开放的,不是向公众开放的。因为我们现在要保证运动员的安全。在奥运村转换为残奥村,仅仅只有26个小时,从这么短的时间内,我们不可能向公众开放。但我相信在奥运会、残奥会结束以后,到9月20日之后,因为这个房子是商品房,是我们大家的,是老百姓的,我相信到那时候能够让市民来看,到那时候才真正开放。”

  “村长院”已有500多年历史

  “村长院原来是龙王庙,已有500多年的历史,目前是村长办公和接待外宾、重要贵宾的场所,具有非常典型的北京四合院的建筑特点,非常受各国运动员、教练员和官员的喜爱。经常有运动员和教练员到这里参观和照相。”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