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热门评论

美国NBC:中国体操队的实力实在是太强大

YMG记者 姜春康

  美国独家转播奥运会的NBC,全程转播了男子体操全能决赛。三位评论员每次谈到杨威,语气都很轻松。第二轮鞍马比赛刚结束,评论员就直言:“他曾经是银牌的收集者,不过现在今非昔比,今天体育馆好像成为他的专场。”

  当然,杨威就是要在北京奥运上扬威。美国评论员们肯定知道吧,这位如今世界体操界最为优秀的运动员,早已“长大”,成为了中国男子体操军团的领军人物了。

  得到冠军后,杨威对着NBC的镜头向美国观众问好:“Hi,friends(嗨,朋友们)!”评论员则表示:“马拉松式男子全能比赛结束。
中国体操队的实力实在是太强大了。”

  呵,我相信NBC评论员的话,一定感情真挚,发自肺腑。杨威“媳妇”杨云忍不住在博客中大喊:“杨威:我爱你!你是我心目中的英雄!”对啊,杨威不仅是杨云你自己的英雄,是全国人民的英雄啊!不仅是你自己的老公,也是所有女孩的“老公”啊!请原谅,美人爱英雄嘛。

  杨云最近哭得很多,幸福的眼泪流了不少。杨威也在博客中回应,北京奥运会应是我美丽的结局。单项决赛后,我最先要做的事情就是结婚摆酒了吧。这么多年了,杨云为我忍受了很多,承受了太多,是到了给她一个好交代的时候了。

  好一个交代!英雄杨威,用金牌给了全国人民一个完美的交代!下一步,也祝二杨比翼双飞,百年好合!

  这是一场盛产英雄的奥运会。青岛莱西妹张娟娟异常神勇,“一箭成名天下知”。《朝鲜日报》于比赛50分钟后就在自己的网页上飞快发表文章《韩国的死神张娟娟是谁?》,对这个中国女射手进行了详细介绍。寒舍在博客中大声呼吁:射箭场上《突出重围》,国际箭联当感谢张娟娟!博友寒舍兴奋得留言:谢谢你,张娟娟。你打破了韩国射箭不可打破的神话,你填补了奥运史上中国的一块空白,你让世界知道什么是中国的力量。

  是啊,韩国人可能会为失去金牌而惋惜,但绝不应该懊恼,反而应该感到欣慰。是张娟娟重新将女子射箭这个项目拉回了世界大家庭。没有竞争就没有进步,就像中国的乒乓球一样,如果没有柳承敏的拦阻,中国男乒也不会有着四年的卧薪尝胆。韩国女子射箭队当痛定思痛,女子射箭的金牌并非为韩国人专利,来年你们是挑战者!

  从这个角度讲,我非常同意,国际箭联给张娟娟颁发特别贡献奖!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