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 张宁羽毛球女单夺冠 > 08张宁夺金动态

张宁:女人天生爱美丽 痴迷耳环走街串巷淘小店

中体在线图库
中体在线图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在羽毛球女子单打决赛中,33岁的老将张宁战胜年轻队友谢杏芳,赢得她职业生涯的第二枚奥运金牌。从1991年进入国家队,历时17年,经历中国羽毛球几代人的成长与辉煌,张宁是中国羽坛不折不扣的一棵“常青树”。

  现实中的张宁很爱美,别人这么说,她自己也这么认为,并且她也是那种深知怎样把自己装点得妩媚动人的女人。

  在场上专注比赛,无暇顾及形象的张宁,在羽毛球圈子里,确实出了名的爱美之人。尤其,张宁“痴迷”耳环人所共知的。身高1米75的她,高挑出众的身材让很多女人艳羡不已。造型独特耳环,不仅配合了张宁本身的气质,更是使她增添了几分女人味。

  脱下运动装,换上漂亮裙装,运动场下的张宁算得上是一个自然、妩媚的美女。这位时尚的奥运冠军喜欢用耳环装点自己的美丽。夸张的大耳环加上个性的吊坠是张宁的最爱。对此张宁解释到:“我的脸型和体型适合戴这种大耳环,而且我觉得可以衬托出自己美丽的锁骨。”

  要问张宁有多少耳环,大概连她自己也数不清了。“看到耳环,几乎就走不动道了。”这句话,简简单单,却足以概括张宁对耳环的痴迷。

  张宁的耳环不见得都很名贵。因为张宁觉得“从名贵的金店出来的耳环不见得都好看并且有个性”。正因为如此,张宁特别喜欢逛那种饰品小店去淘自己喜欢并且适合自己的耳环。而平时训练、比赛,每到一个地方,张宁都会拉上好友走街串巷逛特色小店。这样的时候,张宁不是世界冠军,她只是一个普通爱美的小女人。

四年后张宁再夺金牌 身披国旗流泪 搜狐图片库
更多本场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趣味表情
美国沙排球星沃尔拍摄海报
郭晶晶出场霍启刚观战
中网拉拉队亮相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