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芳

憾负日本无缘乒乓球女团奖牌 中国香港输在发球

  新华网北京8月16日奥运专电(记者朱峰 吴植)在16日进行的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团铜牌附加赛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队以2:3不敌日本队无缘奖牌,主教练李惠芬认为本队没有吃透对手的发球,是失败的重要原因。

  中国香港队在这场比赛中有一个完美开局,帖雅娜第一盘以3:0轻取日本选手福冈春菜,但在第二盘和第三盘,日本队打的异常顽强,以3:2的相同比分连赢两盘。柳絮飞在第四盘比赛中获胜,为中国香港队扳平比分。决胜的第五盘比赛中,帖雅娜不在状态,以0:3不敌平野早矢香。最终日本队以总比分3:2险胜,获得争夺铜牌资格。

  比赛中,日本选手多次利用诡异的发球直接得分。中国香港队主教练李惠芬在赛后认为,没有接好发球是本队失败的重要原因,“之前我们了解日本队的发球非常有威胁,也曾在训练中做过一些准备,但对手今天比赛发挥得非常好,多次发球让我们的选手猝不及防”。

  中国香港队头号主力帖雅娜在评价自己的表现时说:“我觉得自己发挥了正常水平,心态上也没问题。但今天日本队的发球战术很成功,让我们有些不太适应。”

  中国香港队当日负于日本队后,已经失去了在乒乓球女团比赛中夺得一枚奖牌的希望。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