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搜狐独家:模特身材惹人羡 时尚杏芳曾惧穿新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羽毛球女子单打决赛在两名中国选手张宁和谢杏芳之间展开,经过一翻激战,最终谢杏芳不敌老将张宁,获得银牌。2004年因为无缘雅典奥运,谢杏芳悲伤欲绝;2008年,离冠军一步之遥,却无缘问鼎,这是莫大的遗憾。

但是,跟33岁的张宁相比,27岁的谢杏芳也许还有下一次机会……

  作为林丹的女朋友,也是羽毛球女单如今的“一姐”,谢杏芳如今是越发的时尚,经常身着LV、D&J等国际顶尖品牌的服装,加上她原本模特般高挑的身材,自然魅力十足。

  但是,要说到谢杏芳的小时候,她本是一个极不喜欢出风头的人,有一次,为了爸爸妈妈给她买的新衣服,她还哭了一顿。

  那时候,阿芳差不多三四岁,因为过年,妈妈给她买了一身新衣服。要知道,在别的小孩看来,就盼着过年能够穿上漂亮的新衣服,但这时候,阿芳却不乐意了。

  “你们为什么要给我买新衣服,我不要,我要把它扔掉。”回家路上,爸爸妈妈在前面走,小阿芳就一个人拖在后面,哭哭啼啼地不肯走,手里拽着刚刚买来的新衣服,撅着小嘴发脾气。妈妈很无奈,一个劲劝她,新衣服很漂亮,但阿芳就是不听,还越哭越厉害,到最后甚至演变成嚎啕大哭。

  妈妈沮丧不已,原本想着过年能让孩子穿得漂漂亮亮,没想到,却把孩子弄了个十分不乐意,她也生气,便没有理会阿芳,径自在前面走。

  后来很久,谢妈妈才从奶奶那里才知道,阿芳这毛病原来不是无中生有,她之所以这样,完全属于遗传,“听她姥姥说,阿芳这一点像极了她爸爸,她爸小时候也是不敢穿新衣裳,怕穿出来不合适,让别人笑话了。”(搜狐体育 曾珍 何烃烃)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