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蹦床 > 08中国蹦床动态

董栋坦承受艺体影响 陆春龙详解比赛“吹口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2008北京奥运会男子蹦床资格赛战罢,代表中国出战的两名选手陆春龙和董栋表现出色,占据预赛的前两名,顺利晋级决赛。

  赛后董栋谈到了在比赛中的关键:“几天前我在这里看了艺术体操,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认为她们给我树立了很好的榜样,最关键的就是在比赛中的精神态度。”

  陆春龙在比赛中看起来好像吹口哨,对此他解释说:“这只是我的呼吸,许多运动员都这样做,不过他们不会出声,我只是想调整我自己的呼吸节奏,缓解一下比赛中的紧张情绪。”

  在今天资格赛的第一套动作中,陆春龙表现非常出色,5名裁判给出了31.20的高分,排名预赛榜首。另外一名中国选手董栋拿到了31分,排名第二。(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