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残奥会门票银行代售网点开卖 每场将不超过五张

  张旭光

  本报讯 8月15日,北京奥组委在北京和青岛两地指定的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开始销售北京残奥会体育比赛门票,并提供现场打印门票服务。

  据悉,自从今年6月20日北京残奥会体育比赛门票面向公众开始网上销售以来,已售出门票5万余张。

此次为方便公众购票,北京奥运票务中心特别增加了银行购票这一渠道,目前共有205个比赛场次的80万张比赛门票可供销售,公众可以选择网上订购或是前往中国银行代售网点购票。

  根据政策,此次销售计划先启动30个北京地区的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和2个青岛地区的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晚些时候还将再增设部分北京地区的代售网点。8月15日9时至9月17日期间,公众可在北京和青岛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的正常营业时间内购买并打印残奥会体育比赛门票。

  公众持有效身份证件在代售网点排队实时购票,每人每次排队限购2个场次,每场次不超过5张门票;公众通过北京奥组委官方票务网站已成功购买门票的公众,可持购票人本人在票务网站注册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票务账户号码,到任何一个代售网点打印门票。

  记者了解到,网上售票的截止时间为9月14日18时,中国银行代售网点售票的截止时间是9月17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