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体育无国界为朗平鼓掌 她带领美国队战胜中国队

  女排又输了,不过,我们依然要为一个中国人——朗平鼓掌,是她带领的美国队战胜了中国队。

  这场比赛引人关注,因为美国队主教练是朗平。2005年初朗平出任美国队主教练,当时国内立即引发了有关“为何选择执教美国队”的质疑。

之后每当中国队遇上美国队,“和平大战”总要被大势炒作一番。现在“和平大战”真的在北京奥运会上演了,而且中国女排输了。

  怎么看待奥运赛场上对阵中国女排?“在场上,我是一个专业教练。我希望我现在带领的队伍能有好成绩,我希望我们能进入决赛。”郎平接受采访时如是说。

  朗平做了一个职业教练该做的一切,尽管隔网相对的是中国女排,但那一刻朗平眼中只有对手。想起当今足球界神奇教练希丁克,在欧洲杯上带领俄罗斯队打败自己祖国荷兰队的一幕。

  体育无国界,请为朗平们鼓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