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芳

美国女乒虽败尤荣 至少获第六已创奥运最好成绩

  新华网北京8月16日奥运专电(记者朱峰 张寒)在16日进行的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团铜牌附加赛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美国队虽然不敌韩国队失去夺取奖牌机会,但这已是美国女乒在奥运会上的最好成绩。

  现代表美国队出战的前中国国手高军在赛后告诉记者,美国队能打进铜牌附加赛第二轮已属不易,“我们现在都不是职业选手,训练不够系统,这几天一直比赛,身体上有些疲劳。

我认为我们今天跟韩国队的比赛发挥不错,虽然总比分0:3,但有两盘我们有机会赢,可惜最后没把握住”。

  “以后估计美国女乒再也不会达到我们今天的成绩了,”高军感慨道。美国队此次参加北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是清一色华人阵容,以后国际乒联将对“海外兵团”参赛有严格限制,而美国本土乒乓球选手实力非常薄弱,因此让高军有如此感慨。

  当日美国女乒虽然在铜牌附加赛第二轮中告负,但至少可以获得第六名,这已是美国女乒征战奥运会的最好成绩。

  美国女乒主教练德鲁在赛后也表示,他为自己的球队感到自豪,因为美国队本身实力并不算强,还能打进前六名,他对这个成绩感到非常满意。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