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芳

韩国队战胜美国 将与日本队争夺乒乓球女团铜牌

  新华网北京8月16日奥运专电(记者朱峰 吴植)韩国队与日本队在16日进行的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团铜牌附加赛第二轮比赛中战胜各自对手,两队将在17日展开一场铜牌争夺战。

  韩国队在15日负于新加坡队无缘女团决赛后,从教练到队员都喊出要为争夺铜牌而努力,她们在16日的比赛中面对美国队。

美国队中有两名前中国国手高军和王晨,还有一名华裔选手黄尧晰,整体实力一般,韩国队以3:0顺利取胜。赛后韩国女乒主教练玄静和表示,韩国队夺铜牌的决心不会动摇,将做好充足准备应对17日的比赛。

  在日本队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中,双方打的非常激烈。中国香港队在这场比赛中有一个完美开局,帖雅娜在第一盘以3:0轻取日本选手福冈春菜,但在第二盘和第三盘,日本队打得异常顽强,以3:2的相同比分连赢两盘。柳絮飞在第四盘比赛中获胜,为中国香港队扳平大比分。决胜的第五盘比赛中,帖雅娜不在状态,以0:3不敌平野早矢香。最终日本队以总比分3:2险胜。

  根据北京奥运会乒乓球赛制规定,在铜牌附加赛第二轮中胜出的队伍将争夺铜牌,韩国队与日本队将在17日下午进行这场铜牌争夺战。17日晚,中国队将与新加坡队争夺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团金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