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对手动态

男子沙排1/8决赛:格鲁吉亚战胜奥地利组合晋级

   奥运官网8月16日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上午11:00,在北京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举行了男子沙滩排球16强的淘汰赛。格鲁吉亚选手乔治·捷尔采罗/雷纳托·戈梅斯以2-1战胜奥地利选手克莱门斯·多普勒/彼得·加特迈尔,晋级8强,三局的比分为21-19,16-21,15-13。

  第一局的比赛中双方发挥比较平均,一开始奥地利选手稍微占上风,比分一直领先一分到两分。双方进行到第22个回合的时候,格鲁吉亚选手把比分追平,11-11,奥地利选手当然不会任对手称雄,奥地利选手彼得·加特迈尔利用防守反击得到一分, 格鲁吉亚选手以牙还牙,同样一个防反成功得分,12-12,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比分到了20-19奥地利选手领先一分。奥地利选手发球,格鲁吉亚选手抓防反,可是不幸失误,奥地利选手以21-19赢得了这局的胜利。

  第二局的比赛奥地利选手仍然延续上一局的打法,格鲁吉亚许选手开始改变打法,他们加强了发球和网上的防守,这种方式很奏效,一开始比分就打到了5-1,奥地利选手竭力追赶,可是无法抵挡格鲁吉亚选手强力的扣球,格鲁吉亚选手一度以9-3领先奥地利选手6分,奥地利改变策略,差距慢慢被奥地利选手拉近,13-12,奥地利仍然落后一分,之后格鲁吉亚选手开始不给对手机会,连续几个精彩的调球配合比分打到21-16,格鲁吉亚选手获胜,前两局双方各胜一局。

  决定胜负的第三局格鲁吉亚选手乔治·捷尔采罗/雷纳托·戈梅斯继续凶狠的打法,重扣加拦网,最终以15-13拿下了第三局的胜利。 格鲁吉亚选手乔治·捷尔采罗/雷纳托·戈梅斯最终以2-1战胜奥地利选手克莱门斯·多普勒/彼得·加特迈尔,晋级8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