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08击剑对手动态

日本剑客夺银成国家英雄 捕获美女主播芳心(图)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13日,名不见经传的日本剑手太田雄贵在北京奥运会男子花剑决赛中获得银牌,实现了日本击剑在奥运会上的突破,一跃成为日本家喻户晓的英雄。

  1985年出生在滋贺县大津市的太田雄贵,从小学开始练习击剑,被日本击剑界视为“20年来的天才”。2004年,他参加雅典奥运会,获得第九名。这次能够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银牌让日本全国为之欢呼。

  据日本媒体报道,太田今年4月大学毕业,但他却没有像其他运动员那样找工作,而是把自己关起来,一心练剑。

  为此,他还被朋友戏称为“御宅族”。

  虽然其貌不扬,但是他的剑客魅力已开始获得美女青睐。日本TBS电视台主播高田百合子对他倾心不已,曾公开赞许太田“握剑时像王子一样”。 (来源:新快报)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