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柔道 > 08中国柔道动态 > 佟文夺得柔道+78公斤级金牌 > 佟文夺金动态

吴卫凤赛前为佟文减压出奇招 佟文买花买成专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 刚刚获得奥运会柔道女子78公斤以上级冠军的佟文和她的教练吴卫凤来到了演播室,畅谈她们的柔道人生。

  在奥运倒计时一百天时,备战的气氛让佟文和教练吴卫凤都感觉到非常紧张。

因为害怕佟文训练时受伤,教练吴卫凤想出了一个既能缓解佟文的压力又能沟通使徒感情的办法——让佟文每星期送花给她。

  “一是通过这件事沟通我们的感情,我们作战的时候必须两个人协调一致,要配合,把我老师的威严要展示出来,因为场上我指挥她能指挥动她。另外一个,佟文每天买完鲜花以后她去挑花,有闲情放松一下心态”,吴卫凤说。

  果然,佟文每周挑花挑出了经验,每周的花都不一样,她专挑花期长的。她很得意地介绍:“我周日买花,一般百合有四、五个头,就买开一个头的,其他的几个头都没开,送花送给人家要几个花都开了,买回到家星期三绝对都谢了。”(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