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中国女队 > 曹磊女子举重75公斤级夺冠 > 08曹磊夺金动态

最漂亮的举重冠军 曹磊:国家女举“一枝花”


   在一群“力拔山兮气盖世”的举重运动员中,长相清秀的曹磊绝对算得上是大美女。她1米68的身材高挑匀称,和人们印象中举重运动员的身材完全不同。

  2005年十运会上参加69公斤级比赛的曹磊,现在已经成为了75公斤级的冠军,重量加了6公斤而身材却没走形,曹磊的秘诀在哪呢?她说:“我的体重不是吃上去的,而是练上去的,肌肉比例比较多,脂肪比较少,所以看上去没多胖。

  姣好的面容,高挑的身材,开朗的性格,自然让曹磊成为了众人追逐的对象,但为了备战奥运会,被誉为国家女子举重队“一枝花”的曹磊,始终牢牢地锁住自己的爱情大门,她的脑子里只想着奥运会。如花似玉的姑娘每天都和冰凉的杠铃做伴,会不会有些不甘心呢?曹磊说,她一点也没有感觉到委屈,甚至压根就没有过这方面的念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