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中国赛艇动态

张秀云:最重要的品质是坚持 不会放弃赛艇运动

  华奥星空北京8月16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赛艇女子单人双桨决赛中,保加利亚选手鲁米亚娜·奈科娃夺得金牌,中国老将张秀云以7分25秒48的成绩位居第四,与奖牌失之交臂。

  张秀云赛后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她说:“我认为我的表现还行,当然获得第四名是一个遗憾,但我尽了全力。运动员最重要的品质是坚持,我认为无论谁获得奖牌都值得钦佩。”

  谈到以后的打算时,张秀云说:“我计划参加全运会,我不会放弃赛艇运动的。尽管我只获得了第四名,但我认为我的情况还不太糟。我想继续下去。”

  张秀云14岁时开始从事赛艇运动,她是中国在世界杯赛艇项目上第一位获金牌的选手,曾获得世界最佳女运动员的称号。她在本届比赛中以半决赛最佳战绩跻身决赛,实力不凡。(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