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赛艇对手动态

女子单人双桨冠军等待金牌八年 对手赞表现出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下午15时30分,北京奥运会赛艇女子单人双桨决赛正式打响,最终保加利亚选手鲁米亚娜-奈科娃以7'22''34获得冠军,美国选手米歇尔-格雷特与白俄罗斯的叶卡捷琳娜-卡斯滕分获亚军和季军,成绩分别是7'22''78和7'23''98。

中国选手秀云以7'25''48的成绩位居第四,与奖牌失之交臂。

    赛后金牌得主鲁米亚娜-奈科娃对于胜利非常兴奋:“我等这枚金牌已经等了八年了,每个选手都梦想夺金,这里是奥运会啊。”

  银牌得主米歇尔-格雷特则表示自己已经尽力:“我只是想坚持住,然后努力到底。与半决赛相比我发挥的有点不同,最后500米我特别努力。”

  谈到另外两名奖牌获得者,她说:“我知道卡斯滕和奈科娃有足够的经验保持速度,我只是尽力使自己跟上她们。这比我最好的比赛还要好。”

  铜牌得主叶卡捷琳娜-卡斯滕对于结果非常满意:“我已经尽力了,我认为不可能赢得奖牌,太不可思议了,比赛中我尽量展现我的能力,得到了这个结果。”她继续说道:“第一名很强,我对自己也很满意。”(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