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2008中国摔跤动态

黎笑媚48kg复活赛失利 直面高手从未想过要放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第29届北京奥运会女子自由式摔跤48公斤级复活赛第二轮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进行。中国选手黎笑媚最终以10-11负于乌克兰选手伊里妮-默林妮,未能晋级。

赛后黎笑媚接受了采访。

  谈到自己在赛场上尤其是第二局里的表现,她表示对手的控制力很强,自己很难有得分机会。她说“我一直在尽力摆脱她的控制,从未想过放弃。因为我知道只有坚持才能有机会进入下一局比赛。”

  谈到对乌克兰选手伊里妮-默林妮的印象,她说:“这是我第一次和她比赛,她是奥运会的卫冕冠军。无论从经验还是水平上来说,都比我高出很多。她上半身的技巧也很强。”

  对于抽签,她认为:“这真是严峻的一签,我所有的对手都很强大。但是教练对我说不要想太多,只要尽力发挥出自己水平就够了。”(搜狐体育 高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