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牙买加两位飞人一致对外 好兄弟谁拿金牌都一样

  勾肩搭背地出现在镜头前,鲍威尔和博尔特两名牙买加飞人在昨晚男子百米复赛中,携手出线。面对媒体,他们不说纪录不谈彼此,枪口一致对外,想要的,只有那枚最珍贵的奥运会男子百米金牌。

博尔特在预复赛中轻松跑出9秒92的成绩,暂列第一
博尔特在预复赛中轻松跑出9秒92的成绩,暂列第一

  在昨晚比赛中,两名牙买加飞人表现都格外轻松。摇头晃脑地跑过终点,号称只发挥40%实力的博尔特以9秒92的成绩笑傲群雄。并不急着离开,博尔特在跑道边耐心等到队友鲍威尔跑完下一组才一同离场。“我只卖力跑了前50米,比赛很轻松。我觉得自己已经达到最好状态了。”满不在乎的表情,博尔特搂着鲍威尔的脖子,一副老大哥模样。身旁,矮半个头的鲍威尔则憨厚地笑着,全权委托队友充当自己的“发言官”:“我英语没他好,所以,还是他来说吧……”

  都说“一山容不下二虎”,但牙买加两飞人却出人意料地用亲密出场粉碎了“不和”传言。

两人都表示,奥运会男子百米大战,谁得第一并非头等大事。“重要的,是为牙买加添一枚金牌。”牙买加人还从未获得过男子百米这枚分量最重的金牌。“当然,若包揽冠亚军,那将是我们感觉最幸福的时刻。”博尔特补充道。

  唯一令两位飞人“不爽”的是,兴奋剂检查官似乎对他俩格外“关照”。“来北京后,我已经进行了不下5次药检。几天前,还抽了我很多血进行全方位的血检。要知道,这样频繁的检查,会让我在百米决赛前身体变得虚弱。”

  博尔特也证实说,“我不太了解其他的情况,但他们真的都很关注我和我的队友。”不过,抱怨归抱怨,他俩还是认为药检是非常重要的,希望组委会能查处所有使用兴奋剂的选手,“这样的竞争才公平,这样的奥运会才将是一场干净的运动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