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赛艇对手动态

吉恩:我只需要享受比赛 弗里:梦想成真终夺金

  华奥星空北京8月16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赛艇男子双人单桨决赛中,澳大利亚组合德鲁·吉恩/邓肯·弗里以6:37.44的成绩夺得金牌。赛后两人接受了采访。

  吉恩说:“我们只知道如果我们一直努力划的话我们就会有收获的,尽管有时候我们表现不好,但在还剩400米时我们知道只需坚持下去就行了。

当完成像这样紧张激烈的比赛后,我只需要享受比赛。我们还有压力,但处理好就行了。”

  弗里说:“我12岁时就开始练习赛艇了,看了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后我就梦想着夺取奥运金牌,我本来没想到能夺金——有时候你很接近你的目标但有时候却距目标很远,但最终夺金了。梦想成真了。”

  谈到雅典奥运会时,弗里说:“雅典是雅典,现在是新的一页了,不过由于情况完全不同了,这并不能弥补雅典时未能夺牌的遗憾。”(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