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中国女队 > 曹磊女子举重75公斤级夺冠 > 08曹磊夺金动态

刘春红陈燮霞来助威不关心曹磊 先互相装扮脸蛋

  15日15时16分,龙江举重选手曹磊亮相女子75公斤级举重赛场。在红色的举重服外,曹磊披着一件黄色长袍的她,英姿飒爽,背后红色的“CHINA”夺人二目。在距离正式比赛开始还有10分钟的时候,设置在北京航天航空大学举重馆102区各国代表团座席区来了两位中国举重界的大腕。

一位是女子举重48公斤级的新科奥运冠军陈燮霞,一位是刚刚蝉联奥运会69公斤级冠军的刘春红。两个人都穿着祥云领奖服和白色裤子,两人都斜挎着黑色小包,陈燮霞梳着披肩长发。

  15时30分,北京奥运会女子75公斤级举重比赛正式开始。刘春红和陈燮霞并不关心举重场上的选手表现,而是装扮起自己来。先是陈燮霞帮刘春红在左脸颊贴上不干胶贴,然后拿着镜子照了一下粘贴的位置,开始由刘春自己揭下黄色的一层胶纸,足足忙活了3分钟之后,刘春红的脸上才露出了一面五星红旗的图案。粘完了,刘春红手里的镜子就没有轻易放下,用举重的手,干这么细的活,很不容易呀。

  那边,刘春红还在忙活自己的脸,这边陈燮霞也还在打扮自己。在左侧同伴的帮助下,陈燮霞的脸上也粘上了和刘春红脸上一般大的国旗胶贴,背面的黄色胶纸还未撕去,忙不迭地转过头,让右侧的刘春红看看位置粘贴的是否周正。在她俩的带动下,后排的队友也在右脸上粘了一面国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